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
我认识一个人叫sharon死八婆他缠我的朋友叫jamie,他想阿头罢了还想除掉我,贞莹,苯韩。我不讲而已。如果我讲他然后不认又是copy cat lagi。然后想在除掉jamie。人家骂他几下然后又小气。想除掉我没死过!!!!!!!!!!hng!!!!!!!如果jamie你看到不要骂我,我是讲真的。弄到我和朋友感情有点不好。死八婆!!!!!!!!hng copy cat.

3 comments:

  1. 是咯!!!!!!那个死母狗~~~hng!
    他真是是没死过哦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i......sharon 不是要铲除你们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